福坛在线

查看: 654|回复: 28

南平公厕非常棒!!

[复制链接]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8-7-12 20:48:28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傍晚随机抽查一个公厕,非常好。
IMG_20180712_204320.jpg
IMG_20180712_204336.jpg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0:05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厕里有空调冷气开放,让人非常舒服!跟邵武的一模一样。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1:59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平公厕干净,植物绿化,空调冷气,洗手液等设备非常齐全。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2:39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独美中不足就是缺少微信二维码扫卫生纸,比较遗憾。

0

精华

47

主题

288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671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52 小时
发表于 2018-7-12 20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是延平还是建阳?

点评

延平。我忘了说准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4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4:18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discuz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3
你说的是延平还是建阳?

延平。我忘了说准确。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6:03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平公厕是唯一能和邵武比的,高标准化。顺昌这点表现的太落后,我们是中国,不是非洲。

点评

但是延平的夜景就。。。很low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7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7:49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owuren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6
延平公厕是唯一能和邵武比的,高标准化。顺昌这点表现的太落后,我们是中国,不是非洲。

但是延平的夜景就。。。很low。

点评

夜景太low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9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9:10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owuren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7
但是延平的夜景就。。。很low。

夜景太low
IMG_20180712_204540.jpg

点评

我也是在延平生活10的人。。夜景low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1:00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1:00:24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aowuren 于 2018-7-12 21:59 编辑
shaowuren 发表于 2018-7-12 20:59
夜景太low

我也是在延平生活10年人。。夜景怪low。
IMG_20180712_204525.jpg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1:02:11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予肯定的公厕绝对是公正公平标准化。

0

精华

12

主题

424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59 小时
发表于 2018-7-12 21:54:31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?你居然在南平生活过一段时间?我一直以为你来南平之前连南平市区在哪都不知道

点评

颠趴,既然会有这种想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2:05
生活10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6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6:12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莺的枪声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4
啥?你居然在南平生活过一段时间?我一直以为你来南平之前连南平市区在哪都不知道

生活10年

点评

你在南平生话10年,说明你还是喜欢南平,你的内心也是向往中心城市,当初为什么不去建阳呢?南平就是你的第二故乡知道吗?你难道对南平没一点感情?做人做事要客观一点,别吃里扒外,你保持中立也行吧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4 17:40
生活了10年不知道延平区前身是县级南平市?还说延平区不适合南平这个名称,差点笑死我,连南平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,你居然还不明白。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8:02

0

精华

118

主题

2984

帖子

副科级

Rank: 3

金币
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02 小时

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2:05:12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莺的枪声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4
啥?你居然在南平生活过一段时间?我一直以为你来南平之前连南平市区在哪都不知道

颠趴,既然会有这种想法

点评

啊哈哈哈,杨真公园的公厕更好,你去了肯定会喜欢的,那里估计生意不错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7:55

0

精华

14

主题

293

帖子

办事员

Rank: 1

金币
9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34 小时
发表于 2018-7-12 22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到处去找公厕,笑死我了。哈哈哈哈

点评

估计比较好那一口,不找不行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4 12:5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656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4009038号-3 | 广告投放 | Sitemap | Archiver |

免责申明:福坛在线所有帖子只代表作者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 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联合信实(龙岩)律师事务所 刘祥桂律师 客服热线:18659191533(微信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18 FUBBS.CN

返回顶部找客服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