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坛在线

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
查看: 290|回复: 3

福建这“三个农民”好象很厉害的样子嘛!

[复制链接]

0

精华

535

主题

2793

帖子

副处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261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782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8-12-5 12:15:22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哈哈哈!可能论坛上这三条货:龙海果农,陈妹爱我,山里人进城。看到后心里大惊一下,又在说老子了!三个土农们放心啦,没说你哥三的,看内容吧!

福建3位农民将获国家资助!有你认识的吗?

日前,农业农村部网站公示了2018年“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”项目资助人选。今年9月,农业农村部决定开展2018年度“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”遴选资助活动,以激励在“三农”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、被群众广泛认可的优秀职业农民代表。经各地推荐、材料审查、公示与评选等环节,我省钟亮生、丁绍文、陈凤萍3人脱颖而出。

此次入选农民将获得国家项目资助,并被邀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培训与交流研讨活动。

已有 0 人打赏作者

0

精华

535

主题

2793

帖子

副处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261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782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5 12:17:06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来一起看看

这3位农民

都是啥来头

钟亮生

钟亮生,武平县梁野仙蜜养蜂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,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,全市最大养蜂户,拥有8个规模基地,蜜蜂2200多箱,年总产值400多万元。组建的专业合作社,辐射110多个村260余人,2014年被评为省级示范社。与县残联合作,按“三三制”模式先后出资110多万元,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86户发展养蜂脱贫。带领全县发展养蜂基地150多家,养蜂5万多箱,年产值突破亿元。个人先后获得“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”、“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”、“全国最美家庭”、“福建省劳模”、“福建好人”、“龙岩市道德模范”等荣誉。

丁绍文

丁绍文,担任村支部书记27年,四届三明市人大代表,创办“建宁县文军种子专业合作社”,一直潜心研究杂交水稻制种工作,带领村民和贫困户共同致富。2005-2006及2007-2008年均被评为“三明市优秀人大代表”,2015年被评为“福建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”;2016年建宁县文军种子专业合作社被省农业厅评为“福建省省级示范社”;2017年度入选“福建新型职业农民典型风采”;2017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、农业部授予“全国农业劳动模范”。

陈凤萍

陈凤萍,长期以来不忘初心、孜孜不倦、披荆斩棘,越工作越热爱,越得到群众赞扬越努力付出。农忙期间,哪里的农机出现机械故障,只要一个电话,不管刮风下雨,陈凤萍都及时前往帮忙维修,其优质的维修服务深受广大农机户欢迎。“春耕时节一身泥,收获时节一身黑”便是当地群众对他评价的真实写照。于2008年响应国家政策号召,发起成立华龙农机合作社并担任法定代表人、理事长,带领社员发家致富。被评为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点、全国农机示范社、省级农民示范社、省级农机示范社、市级种粮大户等;2009年被评为荔城区农业产业化先进个人;2012年被评为莆田市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;2016年被评为第二批福建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。

0

精华

3

主题

2011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9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663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8-12-5 14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钉农民最近农闲季节进城当保安就自已不是农民了

0

精华

535

主题

2793

帖子

副处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2615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782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5 14:20:48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zcj13807878010 发表于 2018-12-5 14:11
长钉农民最近农闲季节进城当保安就自已不是农民了

土农!保安六千块每月你觉得能超你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656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4009038号-3 | 广告投放 | Sitemap | Archiver |

免责申明:福坛在线所有帖子只代表作者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 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联合信实(龙岩)律师事务所 刘祥桂律师 客服热线:186591915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18 FUBBS.CN

返回顶部找客服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