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坛在线

查看: 745|回复: 15

别幻想什么闽侯改区了,福州是个没野心没想法的城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1 11:38:1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同福坛网友一起参与讨论,网罗天下事,传播八闽风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现在才提出闽侯城建对标市区,恐怕已经太迟了

福州这个城市,国家给你什么定位,就守着一亩三分地,既没野心也没想法

自己打开地图看看闽侯县城到市区路网和城建,毫无规划和章法,沿江的地被贱卖拿去盖别墅

福州是个靠房地产推动的城市,别的城市是先修路,再卖地,福州是先卖地,再修路

闽侯说是每年财政收入也有一百亿,看着城建真看不出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11:39:3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闽侯整个格局已经定型了,不可能再推倒重做

点评

福州现在还有点可塑性的就剩高新区了,南通镇也是一张白纸,还有点看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 11:41
发表于 2019-2-1 11:39:4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州起码还像个城市 虽然跟别的外省城市差距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11:41:0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ley 发表于 2019-2-1 11:39
闽侯整个格局已经定型了,不可能再推倒重做

福州现在还有点可塑性的就剩高新区了,南通镇也是一张白纸,还有点看头

点评

怎么就看着甘蔗那点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 11:44
发表于 2019-2-1 11:41:3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有的都有 地铁 市区内大高架  市区内非常多不错的公园 百姓随处走都可以进入一个不错的公园 这点是跟普通百姓息息相关的 这些才是务实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11:43:3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闽侯好歹也靠福州带动起来,70万人口居民存款也有300亿,跟长乐就差了50亿左右,要是20年前,闽侯长乐不是一个价格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11:44:0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一个价格的
发表于 2019-2-1 11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ley 发表于 2019-2-1 11:41
福州现在还有点可塑性的就剩高新区了,南通镇也是一张白纸,还有点看头

怎么就看着甘蔗那点地

点评

福州为什么要搞高新区,就是外地人肯定不愿意去闽侯县城,外地人需要一个都是外地人的地方,这样外来人口会快速增长,可惜现在高新区项目不给力,这年头,除了一线城市,其他城市都是项目饥渴,有项目才有gdp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 11:50
发表于 2019-2-1 11:45:3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观一些小泉州根本就是县民的假市民 整天抱着我民富?怎么证明? 我牛逼?牛逼在哪里? 然后守着一堆破烂无法改的城建(道路 公园 已经无法升级或者创建) 该有的都没有 连现有的都管理不了。然后这种环境下 把酒店拿出来吹 吹着吹着 自己都睡着 做了很甜蜜的梦 第二天起来 又精神满满继续吹牛 也不害臊 自己穷的什么样子 居住行怎么个烂透 有脸吹

点评

三姓家奴,你又出来咬人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 12: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11:50:3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峡天神 发表于 2019-2-1 11:44
怎么就看着甘蔗那点地

福州为什么要搞高新区,就是外地人肯定不愿意去闽侯县城,外地人需要一个都是外地人的地方,这样外来人口会快速增长,可惜现在高新区项目不给力,这年头,除了一线城市,其他城市都是项目饥渴,有项目才有gdp
发表于 2019-2-1 12:06:0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春堂 发表于 2019-2-1 11:45
反观一些小泉州根本就是县民的假市民 整天抱着我民富?怎么证明? 我牛逼?牛逼在哪里? 然后守着一堆破烂 ...

三姓家奴,你又出来咬人了

点评

骂人小泉州就牛逼了?自己就不是县民了?还以为自己是市民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 12:15
发表于 2019-2-1 12:15:5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monalisa 发表于 2019-2-1 12:06
三姓家奴,你又出来咬人了

骂人小泉州就牛逼了?自己就不是县民了?还以为自己是市民?

点评

有些人到处认祖宗,反过来天天骂自己的祖宗,三姓家奴嘛,没错骂的就是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 12:22
发表于 2019-2-1 12:22:3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春堂 发表于 2019-2-1 12:15
骂人小泉州就牛逼了?自己就不是县民了?还以为自己是市民?

有些人到处认祖宗,反过来天天骂自己的祖宗,三姓家奴嘛,没错骂的就是你

点评

继续high 卑微的可怜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 13:05
发表于 2019-2-1 13:05:5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monalisa 发表于 2019-2-1 12:22
有些人到处认祖宗,反过来天天骂自己的祖宗,三姓家奴嘛,没错骂的就是你

继续high 卑微的可怜虫
发表于 2019-2-1 13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闽侯有福建县级最牛的单位驻地,大量的“福建”字头、福州”字头、“海峡”字头、“东南”字头的家都在闽侯,比如:福州大学、福建师大、福州汽车西站、福州高新区、福州一中、东南汽车城、福州高速西出口、福州高速南出口、福建海峡电视台、福建医科大学、福建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、福建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、福建工程学院、闽江学院、福州钢材市场、福州物流园区、福州农付产品批发市场、福州海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、福建江夏学院、福州地铁2号线西半段,还有几十条穿梭在福州市区到闽侯的上车投币1-2元的公交线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福坛在线X

福坛在线诚招城市分站合伙人

同行路上,感恩有你。为了扩大福坛在线的影响力,特面向广大网友招收城市分站合伙人。招收城市: 1、福州、厦门、泉州、漳州、龙岩、三明、莆田、宁德、南平、平潭;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
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656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4009038号-3 | 商务合作 | Sitemap | Archiver |

免责申明:福坛在线所有帖子只代表作者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 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联合信实(龙岩)律师事务所 刘祥桂律师 客服热线:186591915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19 FUBBS.CN

返回顶部找客服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