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坛在线

查看: 1926|回复: 38

周五地铁客流量,福州20万,但是周六会狂跌5万

  [复制链接]

0

精华

40

主题

338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67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17:11:2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同福坛网友一起参与讨论,网罗天下事,传播八闽风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福坛

x
厦门反之,周六会高2-3万

0

精华

40

主题

338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67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9 17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地结构差异很大
img-7618498b622a57982a87b5e70dc2412f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219

主题

2229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882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751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19:35:1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勤型大都会和烧烤奶茶游小城的不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

主题

1713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19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福州只有厦门1.15倍的那个厦门棒子出来说说话

点评

阿斗福人口几倍厦门啊,笑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0 10: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

主题

1713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19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着贵阳兰州济南的开通,厦门的排名还会往后挪

点评

让你失望了,平时客流量厦门基本上排在东莞前面,比以前前进了一位;以前福州客流量都是厦门1.5倍以上,2018年12月份开始,你肯定找不到3天福州的客流量有厦门的1.5倍以上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

主题

1713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19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经济一样,计划单列市除了深圳,客流强度都不行。看来计划单列市确实虚的比较多,难怪到目前为止国中都不考虑单列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81

主题

6710

帖子

初级会员

金币
857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167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3-9 20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daluotuo 发表于 2019-3-9 19:47
随着贵阳兰州济南的开通,厦门的排名还会往后挪

让你失望了,平时客流量厦门基本上排在东莞前面,比以前前进了一位;以前福州客流量都是厦门1.5倍以上,2018年12月份开始,你肯定找不到3天福州的客流量有厦门的1.5倍以上的。

点评

1.3-1.5倍还不够,?那这样厦门财政、人均GDP也就比福州多个10%+,这样的领先是不是可以忽略不计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11
五月份2号线通车福州客流量将是厦门两倍以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09
你前进了一位还不是被贵阳挤到原地不动,今年兰州和济南马上开通了,王小二过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09
如果经常1.5倍,厦门还建什么地铁啊?以前借口是出入口没建好,公交线路重合,现在出入口建的差不多了吧,公交也关了好几条吧,就这样还没长进,厦门人口很虚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

主题

1713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2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agangyou 发表于 2019-3-9 20:03
让你失望了,平时客流量厦门基本上排在东莞前面,比以前前进了一位;以前福州客流量都是厦门1.5倍以上,2 ...

如果经常1.5倍,厦门还建什么地铁啊?以前借口是出入口没建好,公交线路重合,现在出入口建的差不多了吧,公交也关了好几条吧,就这样还没长进,厦门人口很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

主题

1713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2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agangyou 发表于 2019-3-9 20:03
让你失望了,平时客流量厦门基本上排在东莞前面,比以前前进了一位;以前福州客流量都是厦门1.5倍以上,2 ...

你前进了一位还不是被贵阳挤到原地不动,今年兰州和济南马上开通了,王小二过年

点评

贵阳就偶尔一、两天好吗,你福州就比厦门前面一位而已啊,被你吹得好像福州客流量第一位一样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49

主题

7733

帖子

初级会员

金币
1628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747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3-9 20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agangyou 发表于 2019-3-9 20:03
让你失望了,平时客流量厦门基本上排在东莞前面,比以前前进了一位;以前福州客流量都是厦门1.5倍以上,2 ...

五月份2号线通车福州客流量将是厦门两倍以上

点评

这个我相信,年底厦门2号线开通,没有BRT的重叠,看好2条线客流量最少接近福州的客流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

主题

1713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20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厦门还不一定比的过东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精华

370

主题

1941

帖子

初级会员

金币
469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460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20:11:0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dagangyou 发表于 2019-3-9 20:03
让你失望了,平时客流量厦门基本上排在东莞前面,比以前前进了一位;以前福州客流量都是厦门1.5倍以上,2 ...

1.3-1.5倍还不够,?那这样厦门财政、人均GDP也就比福州多个10%+,这样的领先是不是可以忽略不计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

主题

1713

帖子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发表于 2019-3-9 20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省会城市开通后,厦门基本就是被吊打的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81

主题

6710

帖子

初级会员

金币
857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167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3-9 2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adaluotuo 发表于 2019-3-9 20:09
你前进了一位还不是被贵阳挤到原地不动,今年兰州和济南马上开通了,王小二过年

贵阳就偶尔一、两天好吗,你福州就比厦门前面一位而已啊,被你吹得好像福州客流量第一位一样。

点评

厦门啥时候开通的,贵阳啥时候开通的?你不是经常以时间为借口嘛。随着时间的进行,单线贵阳超过厦门一点问题没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81

主题

6710

帖子

初级会员

金币
857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167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3-9 20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style 发表于 2019-3-9 20:09
五月份2号线通车福州客流量将是厦门两倍以上

这个我相信,年底厦门2号线开通,没有BRT的重叠,看好2条线客流量最少接近福州的客流量。

点评

拭目以待,不要到时候找一堆借口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19
别到时打脸,越拉越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9 20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福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656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4009038号-3 | 商务合作 | Sitemap | Archiver |

免责申明:福坛在线所有帖子只代表作者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 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联合信实(龙岩)律师事务所 刘祥桂律师 客服热线:186591915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19 FU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