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坛在线

查看: 2721|回复: 22

[综合讨论] 最新消息:习大大下午会见福建代表团,中央将在福建下盘大棋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3-10 18:27:0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同福坛网友一起参与讨论,网罗天下事,传播八闽风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【习近平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】10日下午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。

福建将有重大利好消息发布,大家静请等待几天哈!
发表于 2019-3-10 18:52:1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宁古高速,宁南铁路

点评

这二条都规划了的,只是迟早开工的问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0 19:07
发表于 2019-3-10 18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题党

点评

现在所有重要媒体在转发,但都没有公布内容,你等等吧,急啥子嘛!我不敢说……!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0 19: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19:06:4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的你 发表于 2019-3-10 18:57
标题党

现在所有重要媒体在转发,但都没有公布内容,你等等吧,急啥子嘛!我不敢说……!哈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19:07:3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国小镇 发表于 2019-3-10 18:52
来个宁古高速,宁南铁路

这二条都规划了的,只是迟早开工的问题。
发表于 2019-3-10 19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关注那洞洞去了,这长钉农民没人理,只能在标题上下工夫。
发表于 2019-3-10 20:13:5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不是重磅消息了
发表于 2019-3-10 20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厦门财政回归福建,晋石南财政回归泉州是对福建最实在的支持。
发表于 2019-3-10 20:21:3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出具体的?
发表于 2019-3-10 20:35:1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提晋江经验,只有这个才是真的

点评

对,查了下也就这个报道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0 20:56
发表于 2019-3-10 20:39:2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台海隧道又提出了,
真可能先动工平潭一侧。

点评

这个不现实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0 23:56
就算台湾现在回归,这隧道都不一定建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0 20:58
发表于 2019-3-10 20:56:0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路 发表于 2019-3-10 20:35
特别提晋江经验,只有这个才是真的

对,查了下也就这个报道!
发表于 2019-3-10 20:58:0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nan123. 发表于 2019-3-10 20:39
最近台海隧道又提出了,
真可能先动工平潭一侧。

就算台湾现在回归,这隧道都不一定建……
发表于 2019-3-10 21:12:2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10日下午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。会上,雷金玉、张林顺、兰平勇、康涛、陈国鹰、潘越、丁世忠、章联生等8位代表先后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战、建设美丽乡村、发展远洋渔业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、建设“数字中国”、扩大对外开放、推动创新发展、促进老区苏区发展等问题发表意见。有的代表谈到以创新变革打造民族品牌,习近平说:“做实体经济,实实在在地、心无旁骛地做一个主业,这个还是本分。”
  习近平在最后的重要讲话中肯定福建的工作,希望福建的同志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坚持新发展理念,统筹做好稳增长、促改革、调结构、惠民生、防风险、保稳定工作,努力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再创佳绩,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上作出示范,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。
  习近平强调,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。要向改革开放要动力,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,不断增强我国在世界大变局中的影响力、竞争力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解放思想,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,给创新创业创造以更好的环境,着力解决影响创新创业创造的突出体制机制问题,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,特别是要为中小企业、年轻人发展提供有利条件,为高技术企业成长建立加速机制。要坚持“两个毫不动摇”,落实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,为各类所有制企业营造公平、透明、法治的发展环境,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,帮助民营企业实现创新发展,在市场竞争中打造一支有开拓精神、前瞻眼光、国际视野的企业家队伍。要发挥经济特区、自由贸易试验区、综合实验区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等多区叠加优势,不断探索新路,吸引优质生产要素集中集聚,全面提升福建产业竞争力,力争在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走在前头。
  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。对台工作既要着眼大局大势,又要注重落实落细。两岸要应通尽通,提升经贸合作畅通、基础设施联通、能源资源互通、行业标准共通,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。要加强两岸交流合作,加大文化交流力度,把工作做到广大台湾同胞的心里,增进台湾同胞对民族、对国家的认知和感情。要在对台工作中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,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。去年以来,我们推出“31条惠台措施”,福建实行“66条实施意见”,取得显著成效,广大台湾同胞都是受益者。要把这些措施落实到位,同时要听取台湾同胞呼声,研究还可以推出哪些惠台利民的政策措施,只要能做到的都要尽力去做。
  要做好革命老区、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,要饮水思源,决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。要梳理排查、抓紧工作,确保老区苏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。要坚持精准扶贫、精准脱贫,找到问题根源,增强脱贫措施的实效性。各级领导干部要有不怕疲劳、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,深入一线,深入群众,及时解决脱贫攻坚中的难点问题,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。加快老区苏区发展,要有长远眼光,多做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文章,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,突出打好蓝天、碧水、净土三大保卫战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,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确保工作任务落实。
发表于 2019-3-10 2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知道了,洗洗睡了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656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4009038号-3 | 商务合作 | Sitemap | Archiver |

免责申明:福坛在线所有帖子只代表作者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 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联合信实(龙岩)律师事务所 刘祥桂律师 客服热线:186591915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19 FUBBS.CN

返回顶部找客服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