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坛在线

查看: 1142|回复: 20

2018年福州商品房销售面积全省第一,秒杀了泉州厦门

  [复制链接]

0

精华

41

主题

346

帖子

禁止发言

UID
9298
金币
5 枚
在线时间
235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12 20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精华

41

主题

346

帖子

禁止发言

UID
9298
金币
5 枚
在线时间
235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21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

精华

26

主题

1890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9735
金币
510 枚
在线时间
690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12 21:05:4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说明什么?

0

精华

10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禁止发言

UID
842
金币
686 枚
在线时间
2705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2 21:09:1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精华

45

主题

644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UID
38
金币
2738 枚
在线时间
1537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2 21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精华

3

主题

665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4378
金币
10 枚
在线时间
630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12 21:11:5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咋了,这种傻逼吹牛事少干点,作为老乡感觉很丢人

0

精华

1

主题

84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2226
金币
0 枚
在线时间
67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12 21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厦门卖的多说厦门卖地,卖的少又吐槽,好难伺候哦

点评

一般福州人不会说厦门卖的多,而漳州泉州的会说。你别搞混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2 22:06

0

精华

28

主题

67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UID
26
金币
768 枚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2 22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高兴就好 发表于 2019-4-12 21:11
那咋了,这种傻逼吹牛事少干点,作为老乡感觉很丢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0

精华

28

主题

67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UID
26
金币
768 枚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2 22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ezzy 发表于 2019-4-12 21:27
厦门卖的多说厦门卖地,卖的少又吐槽,好难伺候哦

一般福州人不会说厦门卖的多,而漳州泉州的会说。你别搞混了

0

精华

28

主题

67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UID
26
金币
768 枚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2 22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府的统计是唯上不唯实的,还是克而瑞更靠谱一点点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2

精华

12

主题

1018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8702
金币
0 枚
在线时间
843 小时

意见领袖

发表于 2019-4-12 22:15:3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厦门房子卖的多,厦门房地产支柱产业,要完了。
福州房子卖的多,福州秒杀厦门。

2

精华

12

主题

1018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8702
金币
0 枚
在线时间
843 小时

意见领袖

发表于 2019-4-12 22:17:1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州对房地产依赖程度全省最高啊,当年福州网友可是拿这项对厦门大作文章的,现在口风完全变了。

0

精华

1

主题

132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252
金币
5 枚
在线时间
119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12 22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房地产才是真实体经济,实打实的供需

0

精华

96

主题

1264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649
金币
1240 枚
在线时间
714 小时

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3 11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州人一向有双重标准!早已见识!说到底,福州网友想挤兑厦门,然而厦门网友则看不起福州,就这样恶性循环着重复!互相伤害,相互伤害!

点评

看看各自城镇家庭户户均住房在全国重点城市中的位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3 14:10

0

精华

28

主题

67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UID
26
金币
768 枚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3 14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桥寻娘子 发表于 2019-4-13 11:49
福州人一向有双重标准!早已见识!说到底,福州网友想挤兑厦门,然而厦门网友则看不起福州,就这样恶性循环 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看看各自城镇家庭户户均住房在全国重点城市中的位置。

0

精华

28

主题

67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UID
26
金币
768 枚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3 14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州城的楼密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0

精华

28

主题

67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UID
26
金币
768 枚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4-13 14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仇者联盟4预售情况:同样CGV影城无论上座率还是票价福州东二环店都全面碾压厦门五缘湾店,说好的福建第一富人区呢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0

精华

41

主题

346

帖子

禁止发言

UID
9298
金币
5 枚
在线时间
235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3 17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精华

41

主题

346

帖子

禁止发言

UID
9298
金币
5 枚
在线时间
235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3 17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精华

3

主题

238

帖子

新手上路

UID
7989
金币
34 枚
在线时间
256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14 10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堂堂的大省会,这数据也敢叫秒?知道秒啥意思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福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656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4009038号-3 | 商务合作 | Sitemap | Archiver |

免责申明:福坛在线所有帖子只代表作者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 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联合信实(龙岩)律师事务所 刘祥桂律师 客服热线:186591915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19 FUBBS.CN

返回顶部 手机访问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