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欢迎访问福建论坛(FUBBS.CN),请您文明发言,理性讨论!

福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398|回复: 28

版主管理出来。。。你眼睛在哪里???

[复制链接]

0

精华

10

主题

410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610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29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版主管理出来。。。你眼睛在哪里???其他就不想多说了,你有眼睛的话就多看看此人再论坛的话语和行为,不要没带眼睛,上图
QQ图片20180516123355.png QQ图片20180516123434.png QQ图片20180516123530.png QQ图片20180516123545.png QQ图片20180516123600.png QQ图片20180516123616.png QQ图片20180516123633.png QQ图片20180516123651.png QQ图片20180516123826.png QQ图片20180516123841.png QQ图片20180516123925.png QQ图片20180516124233.png

0

精华

10

主题

410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610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29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多说,版主去仔细看看此人的所有言语。。。相信版主不会没有眼睛

0

精华

8

主题

1348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3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356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样的话你可以先禁了!你不就是无人区的吗?满口都是在挑衅他人,别的无人区的谩骂就当没看见,你这是恶意针对,贼喊捉贼。

0

精华

8

主题

1348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3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356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你的第一幅图的回复没?出口就此傻,就你这德行你好意思指责管理?

0

精华

496

主题

6035

帖子

正处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5040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1597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从本贴顺序来看,是楼主先骂人了。

点评

看清楚时间,还有就算不看时间,还有新江南你不要装傻,此人是什么样的人,大家都清楚,你自己心里也明白,还想倒打一耙?在论坛上已经总结此人很多次了,别说新江南你自己没有眼睛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
0

精华

10

主题

410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610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29 小时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江南wit 发表于 2018-5-16 14:12
单从本贴顺序来看,是楼主先骂人了。

看清楚时间,还有就算不看时间,还有新江南你不要装傻,此人是什么样的人,大家都清楚,你自己心里也明白,还想倒打一耙?在论坛上已经总结此人很多次了,别说新江南你自己没有眼睛。。。

点评

一个是骂人论坛第一多,一个重复发帖论坛第一人。还有延平人和傻爱张口闭口就无人区,鬼区,从来没有尊重的意思,楼主看着不爽的话就直接无视,何必去争,两个小丑罢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
0

精华

5

主题

332

帖子

办事员

Rank: 1

金币
0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09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秦商鞅 发表于 2018-5-16 14:18
看清楚时间,还有就算不看时间,还有新江南你不要装傻,此人是什么样的人,大家都清楚,你自己心里也明白 ...

一个是骂人论坛第一多,一个重复发帖论坛第一人。还有延平人和傻爱张口闭口就无人区,鬼区,从来没有尊重的意思,楼主看着不爽的话就直接无视,何必去争,两个小丑罢了。

点评

自身先做到尊重他人再来说别人,满嘴都是S的人也好意思说别人骂人多?鬼区你俩一个是骂人论坛第一贱,一个是不管什么在论坛第一会攻击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
0

精华

5

主题

332

帖子

办事员

Rank: 1

金币
0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209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平的钱没投在武夷山或者延平,某些人就打压加辱骂。我可没看见除了延平人和傻爱以外的人一口一个鬼区的叫,政府投资意向改变和死了妈一样。

点评

你在怎么扯都没关系,一来就喷粪还要赖别人那就说不过去了!看见没有在你口里除了脏话就是没教养的话,你才跟死了吗似的无所谓了!管他无人区怎么建设,政府怎么意向,偷我们武夷山的名利就是不行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
0

精华

8

主题

1348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3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356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a5626620 发表于 2018-5-16 14:46
一个是骂人论坛第一多,一个重复发帖论坛第一人。还有延平人和傻爱张口闭口就无人区,鬼区,从来没有尊重 ...

自身先做到尊重他人再来说别人,满嘴都是S的人也好意思说别人骂人多?鬼区你俩一个是骂人论坛第一贱,一个是不管什么在论坛第一会攻击的。

0

精华

8

主题

1348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3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356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a5626620 发表于 2018-5-16 14:49
南平的钱没投在武夷山或者延平,某些人就打压加辱骂。我可没看见除了延平人和傻爱以外的人一口一个鬼区的叫 ...

你在怎么扯都没关系,一来就喷粪还要赖别人那就说不过去了!看见没有在你口里除了脏话就是没教养的话,你才跟死了吗似的无所谓了!管他无人区怎么建设,政府怎么意向,偷我们武夷山的名利就是不行!

0

精华

14

主题

1365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159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791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楼主你在这鬼喊有个鸟用???

0

精华

8

主题

1348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3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356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没有福坛骂人第一多的来了!你还有脸说别人吗?

点评

哈哈,真特么贼喊做贼,你撒泡尿照照你自己在这满屏的污言秽语吧…… 我不像你逮谁咬谁,我可是专打你这头疯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
0

精华

14

主题

1365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159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791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enuyexiuangnen 发表于 2018-5-16 17:17
看见没有福坛骂人第一多的来了!你还有脸说别人吗?

哈哈,真特么贼喊做贼,你撒泡尿照照你自己在这满屏的污言秽语吧……

我不像你逮谁咬谁,我可是专打你这头疯狗

点评

满屏不是你说的吗?哪个畜生说别人整村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
0

精华

8

主题

1348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383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356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nuyexiuangnen 于 2018-5-16 17:28 编辑
江上峰 发表于 2018-5-16 17:22
哈哈,真特么贼喊做贼,你撒泡尿照照你自己在这满屏的污言秽语吧……

我不像你逮谁咬谁,我可是专 ...

满屏不是你说的吗?哪个畜生说别人整村的?真不知道谁逮谁咬谁呢?之前骂新江南的是哪个畜生?我才是专打鬼区无耻狗的!

0

精华

14

主题

1365

帖子

科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1159 枚
爱心
0 点
在线时间
791 小时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enuyexiuangnen 发表于 2018-5-16 17:27
满屏不是你说的吗?哪个畜生说别人整村的?

不是你在我面前显摆你个穷了吧唧的烂村子吗???

点评

我说的是实话你说的是啥鬼话!咋的你还一年收入抵一个村呢?拉到天上去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65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:闽ICP备14009038号-3 小黑屋 手机版

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联合信实(龙岩)律师事务所 商务合作:13136271357 客服热线:0591-882006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18 FUBBS.CN

返回顶部找客服手机访问